Sunday, 9 July 2017

在三位一體



在三位一體
縱容私慾成習傷己害體
面對疾病身心靈要洞悉          沒有悔改心禱告似雞啼 
沒在主裡的信靠似殼體
信心是無偽的心為前提          
我原教導以法蓮行走、用膀臂抱著他們、他們卻不知道是我醫治他們。何11:3

代禱的祈求以清心為題
虛假的禱祈輕視主肢體          
活在罪中心遠離嘴中啼
罪的侵蝕破的牆爛的堤
藐視真神缺乏真實活體
要使這百姓心蒙脂油、耳朵
發沉、眼睛昏迷;恐怕眼睛
看見、耳朵聽見、心裡明白、回轉過來、便得醫治。賽6:10


不信的禱告欺哄的妄啼
生命的救贖聖潔的問題
要除滅人意情慾的肉體
生命的歸回醫治的主題
得救在乎歸於主裡安息
你們如今要知道:我惟有
我是神;在我以外並無別神。我使人死我使人活;我損傷我也醫治並無人能從我手中救出來。申32:39


至微的小蟲也能把命提
不要把生命變為死屍體
身心靈健康恩典的信息
十字架的愛永恆的答題
活泉的醫治在三位一體
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、醫治你的一切疾病。詩篇 103:3